減肥餐
  減肥中醫
  快速減肥
  癌症
  科學減肥
  追求所謂的骨感美
 
  中西醫學瘦身觀點比較
  中西醫肥胖的問題區別
  女性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這類似珍珠項鍊的形狀
 
> 服務項目
 
主旨
癌症
   

轉換觀念能讓癌症無從發威。因此,患者若想重獲健康,必須改變原有觀念。因為對原來生活體系置之不理的態度,會助長癌魔的氣焰,不利於恢復健康。已經確診的患者大多會認定自己必死無疑。治療過程中,他們從不對治愈癌症抱有信心。不僅僅是患者,就連家人和所有與患者相識的人,也都認為患者余生不多。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癌症治療就顯得毫無意義了。

而且過了若干年以後,倘若患者仍存活於世,則家人、朋友和患者本人都會覺得難以置信。在這種“患癌者必死無疑”的錯誤觀念支配下,誰又能成功生存下來呢?

要知道,癌症的力量其實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強大。癌細胞能夠擊垮人類,得益於發生病變的內部環境和人們的錯誤觀念,而不是因為它的強大。

耶魯大學醫學院腫瘤外科教授伯尼·西格爾博士說過:“體內形成癌細胞喜歡的環境時,癌症就會趕來築巢。但要是在體內打造不喜歡的環境,無從適應的就會遠走高飛。”

治愈癌症,應盡快從喜歡的疾病狀態轉換到討厭的健康狀態,消除癌細胞的生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