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
  減肥中醫
  快速減肥
  癌症
  科學減肥
  追求所謂的骨感美
 
  中西醫學瘦身觀點比較
  中西醫肥胖的問題區別
  女性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這類似珍珠項鍊的形狀
 
> 服務項目
 
主旨
快速減肥
   

如何能快速減肥瘦身是目前很多肥胖的朋友格外關照的。關於一些有局部肥胖煩惱的朋友來說這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問題。我們知道生活質量的進步也讓很多的朋友出現了肥胖的煩惱,既影響到身材,也會給形象帶來影響。

目前關於如何能快速瘦身選擇應用專業的吸脂減肥術就是一種格外好的選擇。它直截抽吸掉多餘的體內脂肪,這是一種快速減肥瘦身的方法。這種減肥瘦身術採納共振原理,在電腦模擬程序操縱下,產生和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共振波,這種共振波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使其呈液態,而不與皮膚、血管及神經組織發生共振,因而不損傷這些組織與其他吸脂術相比,共振吸脂在有效愛護神經及血管的同時,運用負壓吸除皮下已經液化的脂肪細胞,安全、快捷和有效的改善體型,達到減肥塑身的目的,所以說它是快速減肥瘦身的方法。腹部共振吸脂後腹圍能縮小4-5厘米,最理想的可達到8-10厘米。

怎麼樣快速瘦身的上風有很多,它能輕鬆抽出各個部位多餘的脂肪,而且在減肥的同時不損傷機體組織,安全可靠、瘦身效果相對來講十分的明顯,而且持久不反彈,不影響正常的生活。而且它的適用範圍廣,無絕對禁忌症。上至面部與頜頸部,下至軀幹(如上下腹、背、腰、臀)及四肢,幾乎絕大部分體表的脂肪都可進行抽吸,是一種局部減肥的好方法之一。目前它也可應用到腿部快速減肥方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