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
  減肥中醫
  快速減肥
  癌症
  科學減肥
  追求所謂的骨感美
 
  中西醫學瘦身觀點比較
  中西醫肥胖的問題區別
  女性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這類似珍珠項鍊的形狀
 
> 服務項目
 
主旨
減肥中醫
   

減肥中醫以為秋季格外適合我們人體進補,這個時候如果要減肥的話,那麼就要結合脾"主運化、主升清、主統血,喜燥惡濕"的特點,讓人在接受經絡減肥的過程中也能維持精力旺盛。
經絡減肥是指應用中醫辨證論治的原理,從調整內分泌下手,經過磁針、針灸等中醫方法的綜合調治,對肥胖者的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進行調整,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
馬上諮詢
經絡減肥是經過調理經絡來調動體內多餘的脂肪自動進行燃燒,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所以在經絡減肥療程中,你不須要刻意節食,但一日三餐要食用低脂、低糖、低熱量的食品。經絡減肥過程中,你往往會感到輕鬆了,肥胖的身體在縮小。
中醫經絡減肥一個重要的特點,就是能因季節不同而有不同的減肥方案,比如秋季的中醫經絡,就要從健脾出發,在減肥的同時補氣養血。秋季是人體最適合進補的季節,所以在這個季節進行中醫經絡減肥,要結合脾"主運化、主升清、主統血,喜燥惡濕"的特點,讓人在接受經絡減肥的過程中也能維持精力旺盛。
中醫經絡減肥是一個完美的體系,包括專家會診、經絡儀器、磁針、針灸、推拿推拿等在內,把多種方式進行搭配,再結合秋季"健脾和胃"的養生要求,以達到減肥效果。比如先用生物磁針,刺激能調和脾胃的穴位,以達到疏通經絡、調和氣血的目的;然後配合經絡減肥儀,促進脂肪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