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回復: 0

吉良:台灣《VOGUE》二十年,到底最恨哪位女明星?

[複製鏈接]

2070

主題

2072

帖子

687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74
發表於 2020-11-24 13: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这些年咱们已习气了连時尚杂志都要相互撕个天昏地暗。

国际几大刊相互不平气对方,固然每本大刊的列国版本之间也在相互瞧不顺眼,光是《VOGUE》这一刊,就酝酿出无数互扇耳光的戏码来。

由于各类汗青缘由,中国版《VOGUE》直到2006年才创刊,并且還必需得顶着一个《衣饰与美容》的刊名,碰到跟敌手撕红了眼的状况時,对方轻描淡写回一句“衣饰降頭, 与整容”,時尚圣经的质感登時下滑成山村年历。

但是,创刊于1996年的台灣地域版《VOGUE》,至今都還顶着“国际中文版”的名号,在時尚的国土上勤恳开垦,立志要做传布Fashion洒满爱的农民。

眼看就要创刊满20年了,那就让咱们一块儿借由台灣版《VOGUE》汗青上的诸多封面大片,来一同回首这本宇宙大刊為台灣時尚所带来的腥风血雨二十年。

讲真,博主一向在思虑,台灣《VOGUE》的开创人是否是对华人女星有着根深蒂固的敌视,以是整本杂志二十年来都在施行着对华人女星刻毒的時尚灭尽规划。

還记得曾震動了全部時尚界,把林依晨拍成去城里影楼圆梦的村花的那一期么?

在那以后,台灣《VOGUE》也没有要改过的意思。

一年后再拍,不知為什么就非得要林依晨留鬓脚,然后拍出来就很像络腮胡……

固然也有拍得中规中矩的時辰。

好比客岁拍范冰冰就不外不失——归正范冰冰拍所有杂志的封面大要都是这类结果。

另有拍陈晓和陈妍希的新婚大片,就到达了郑州婚纱影楼的样片结果。

比力近期的封面里,八月号这本把好好的一名清爽女子,拍成為了满脸不屑与自豪的娇艳贱货,還稀里糊涂地加深了桂纶镁的法律纹——

约莫是在向“衣饰与整容”倡议搬弄?

我出格不懂,為甚么台灣《VOGUE》对桂纶镁的人设一向都是各类各样的妖艳贱货,而且这么多年来涓滴没有筹算换一换人设的意思。

好比,

眼妆出卖了心里孤单难耐的妖艳贱货,

赴下战书茶局要跟其他贵妇斗艳的妖艳贱货:

不甘愿宁可一生只能当羽绒服厂女工的妖艳贱货:

一看从小就没學好的妖艳贱货:

治落枕也不忘蛊惑按摩师傅的妖艳贱货:

刚被总监Kevin举荐着做了爆炸离子烫的妖艳贱货:

以是说,你们到底对桂纶镁有着怎么的误解啊?!

那時张曼玉登上了11月刊的封面,被称為是首位登上《VOGUE》封面的华人。

这张大片除有点像《知音》的封面以外,实在也没甚么不当,并且张曼玉的淡妆還挺都雅的。

但是台灣版《VOGUE》对女明星的冤仇敏捷就一发不成整理。時隔不到一年,梅艳芳也登上了他们的封面,成果是如许的——

專访的主题叫做:《我想找到真豪情》。

但这电影拍的很明显是筹算阻止她找到真豪情。

1997年是台灣《VOGUE》魔障的一年,也是这本杂志丧尽天良起头扑灭女明星時尚品位的一年。

这一年举通常登上了封面的女明星,都留下了锥心刺骨的沉痛回想。

大要觉得先拍个试光照,成果居然这张就是封面的天心:

被卖去非洲做新娘的袁咏仪:

从此发质受损十年都没救回来的王祖贤:

台灣《VOGUE》对付让女明星看起来发质很差这件事乐此不疲,在此后的二十年间一向热中于把女明星的秀发搞出“五大受损,没有对策”的造型。

硬生生用一个便宜假发,把张柏芝拍成為了AV录相带封面女郎。

杜鹃被拍成為了伉俪豪情不调和還在发廊被做坏了头发的贵妇:

王佳芝有种你顶着这个头去给我蛊惑易师长教师尝尝!

必定是过儿把姑姑的护发素都用完了。

固然以后的台灣《VOGUE》也没有从魔障中走出来,乃至于在扑灭女明星的時尚感方面加倍不择手腕。

乃至于他们的拍照师会显现出一种拍摄的情形感——对,诡计耻辱女明星的情形感。

等着拍照师说“一、二、3”做脸色但拍照师居然直接按下快门的杨采妮:

正在试衣间费劲地提裤子,被拍照师忽然冲进来拍了一张的赵薇:

被拍照师请求当他说“茄子”的時辰就笑,可是刚说了“茄”就按快门時的郑秀文:

台灣版《VOGUE》对女明星的“歹意”的确是赤裸裸的。乃至于连配套專访的题目都在添枝接叶地描写念头。

由于是《水做的女人》,以是就要把李冰冰液化到认不出来?

要暴光秦海璐的心境——

嗯,光是看的就晓得应当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娘拿了金马奖”……

想要让刘若英讨情色故事,以是就把全部封面的配色都很情色……

由于要让她说逗趣感言,以是就索性把她拍成為了一个梗——

被妈妈桑谆谆教诲说这个月冲要事迹指标的陪酒女三姐妹——

苦衷都写在脸上了啦!

博主曾尽心慈地想要将这些可骇的封面大片,理解為是台灣時尚独占气概的孕育产品。

但是全球没有一个处所的時尚属性是恋丑,是以我不得不惶惶不安地测度出,这本宇宙大刊对女明星生来就布满恨意这一结论。

以是,必定有人想晓得:

台灣版《VOGUE》二十年来最恨的女明星究竟是谁?

Angelababy

我感觉台灣《VOGUE》对baby的恨是无限无尽的。

由于,他们每隔一段時候就想要拍一次baby,但每次都把她拍得像他人。

還没熟悉周杰伦時的昆凌:

副乳都被挤出来了的baby本人:

正在减肥中的陈妍希:

弹走了鱼尾纹的刘嘉玲:

张惠妹

即使看待本土藝人,台灣版《VOGUE》也一样心狠手辣。

Diva如阿妹,也被拍出了玛利亚·凯利式的喜感。

用羊毫在头顶涂了几下就仓促下山化缘的灭尽师太:

很惧怕被人类淋上热水然后拔毛的乌鸡:

录了一成天访谈節目有些怠倦的李静:

 蔡依林

即即是具有一整间标致旗舰店的蔡依林,也彻底架不住台灣版《VOGUE》的溺爱。

裙子里塞了三十七个翻糖蛋糕的杨丞琳:

花季奼女缘何失足?家中慈母酸心疾首!

滨崎步与安室奈美惠同時出拳击中蔡依林的脸:

  郭采洁

即使在大陆已有“顾里”如许的時尚贱货脚色,但在宝岛本土,台灣《VOGUE》仍是当她是渔村密斯呢。

刚摘了一头新颖的海菜:

水族箱里的热带鱼:

一朵泡发的银耳:

年青時的史泰龙:

林志玲

林志玲实在很早就上了台灣版《VOGUE》的封面,但指派给她的造型师必定收了小S的钱,以是每次出来的大片都很让人欣喜。

小S最但愿挂在客堂里的作品之一:

妇产科大夫正在查抄胎位是不是正常:

刚出土的戎马俑:

待产中的蔡依林:

最時尚的荨麻疹:

小 S

比拟起林志玲,很明显小S打通了所有的打扮师、灯光师和拍照师以后,本身的日子就变得好过量了。

“林志玲啊,接待来帝宝做客哦——你晓得的,豪宅喔!”

“一不谨慎封面又拍的比林志玲美~~”(嘟嘴)

“林志玲,欠好意思我真的赢~很~大~”

我就是真实的贱货啊。gif

“我怎样可以马马虎虎拍就这么美!”

“你们要晓得,谁才是全台灣最時尚的人!”

“我真的跟王菲同样Fashion,OK?!”

杨丞琳

杨丞琳的确就是台灣版《VOGUE》永久的缪斯,每当编纂们黔驴之技拍不出更丑的大片時,只要请来杨丞琳,她们就会立即迸发新的灵感。

智商被拿来当做肥料的盆栽:

出轨被抓因而跪下讨饶的贵妇:

筹算蛊惑真空除毛,首长的野战排女兵:

感受肾脏被掏空……

必定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婚后其实不幸福的少妇:

偷穿女友衣服的卢广仲:

舒 淇

台灣版《VOGUE》对舒淇的恨是绵绵无绝期的,只要这本杂志存在一天,她们就誓要毁掉舒淇的美。

“怎样办?已堆了所有丑工具了,她的脸仍是那末美!”——编纂A。

“那就连脸上也堆满丑工具吧!”——编纂B。

一颗心境欠好的红毛丹:

正在讲授生的爸爸“S”字母怎样写的英文家教教员:

正在对打扮师说“FUCK”的女明星:

在峇里岛吃成海鲜中毒:

听说方才买了iPhone 5:

不久又买了iPhone 5S:

章子怡

即即是一贯硬照功力惊人的章子怡,在台灣版《VOGUE》的冤仇眼前,也变得羸弱无力。

她的抵挡人工植牙,是毫偶然义的,由于台灣版《VOGUE》就是喜好看她越抵挡,就越要去享受虐待她的快活。

子怡,我们磋商一下,今后阔别这本杂志好吗?

一名空想走出山窝窝的顽强女猎户:

付笛生与任静登上了《婚姻与家庭》:

被查酒驾時另有点茫的女司機:

究竟证实,用智商当肥料的话,脑壳上的花是会越长越大的唷:

周 迅

周迅把她芳华中最佳的韶华,都交给了台灣《VOGUE》来摧残浪费蹂躏。

在某种意义上来讲,她比章子怡的奉献加倍壮烈。

周迅得到了可以携带道具入镜的特权——

但是她没想到道具是一个瓜。

刻意要从洗头房的束厄局促中摆脱出来的小妹:

没有哪一个小孩想要一个抹着银色眼影的妈妈啊——

在扫除完马桶后,保洁姨妈脱下了橡胶手套:

一只成精的羽毛球:

刚修完眉的汪峰:

《周迅走出情伤》

——但她看起来明明已疯了啊!

莫文蔚

即即是莫文蔚这类生成就洋气的女子,面临台灣《VOGUE》的毒手摧花也显得毫无法子。

口试乐成方才获得事情的菲佣Maria:

在女主人外出后,Maria寂静地穿起了女主人的衣服:

拍照师起头对莫文蔚的肚脐产生了乐趣……

两年后,拍照师继续对莫文蔚的肚脐连结乐趣:

我感觉台灣版《VOGUE》最恨的人必定是王菲啊!

由于她们想尽一切法子去毁掉王菲,但王菲就是无论怎样样,都仍是可以拍得很美。

姿式都没摆好就摄影样美:

被人把头发弄乱也很美:

被逼迫穿上便宜的衣服也依然很美:

被挤到最边上也穿不到都雅的衣服照旧可以很美:

比及这些编纂们已把握了新的扑灭技术的時辰——

王菲早就再也不给她们拍封面了。

一晃二十年曩昔了。

若是不是由于有收集,咱们几近要完完备整地错过台灣版《VOGUE》。

——但真要那样也不错啊,博主心中感觉,能错过这本杂志,实在彻底不值得遗憾。

時尚固然自己是一件主观的事,但对付客观审美予以尊敬,这也是一种人人有责的礼貌。

打着挺拔独行的名义成长闭目塞听的审美,乃至于将掉队与俗气消化成洋洋得意的优胜感,那实在已是对時尚的凌辱与轻视。

咱们不必要那样的時尚。

更要对身旁将独特和粗陋当做气概的所谓“時尚”,予以岑寂地回绝。

時尚是為了让本身过得更好。

但時尚其实不是用来给他人添贫苦的捏词。

让他人看都不肯意看的刺目品位——

那叫做丑。

吃藕。丑。

趁便分享个切身履历的小故事:

两年前博主在米兰看Emporio Armani的秀,身旁恰好坐了两个台灣的時尚女编纂。

A对B说她的孩子近来起头看喜羊羊,这让她很发急。

B就立即高声惊呼:“怎样可以如许!我跟你说,不成以让你的小孩看任何大陆的工具,否则品位会变坏掉。”

博主因而就用手機敏捷翻出了台灣版《VOGUE》的封面,放在这俩人的面前,然后淡淡地说:

“你们《VOGUE》的封面,但是连咱们大陆一本叫《知音》的杂志也不如呢。”

那末你们感觉,台灣版的这本《VOGUE》,最恨的究竟是哪一个女明星呢?

本文圖片来自收集,文字為原创。

历来不毒舌,心里布满爱的吉良师长教师 微信公家账号,会精选曩昔将来畴前今后的所有時尚界、美容圈、科技业,和观光、美食等相干糊口范畴里的有趣内容,以不卖力任的弹幕式吐槽来添加小我概念。

根基是一个无節操也不靠谱的资讯平台,乃至偶然偷懒時会以(自认為)迷人的嗓音来跟大师插科打诨。若是如许的人你都感乐趣,那末请记得存眷本平台。

三种存眷方法请任选:

1。直接点击文章最上方作者名,便可一键存眷(强烈举荐)

2。请搜刮账号:mr_kira_xoxo

3。长按下圖二维码辨认添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現代時尚減肥交流論壇  

雙眼皮 瘦小臉瘦小腿睡眠噴霧, 失眠自療法, 斬桃花, 宜蘭民宿, 牆面修補膏, 牙冠增長術,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降尿酸, 背部按摩, 台北植牙, 威塑, 房屋二胎, 減肥, 莫比貓飼料, 老貓飼料, 柏萊富貓飼料, 貓飼料, 老狗飼料, 狗飼料, 飼料, 貓砂豆腐砂, 減肥產品, 基隆票貼, 瘦身, 撥筋, 露牙齦,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不孕症皮秒雷射, 蘋果肌, 玻尿酸, 抽脂,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美體, 微創植牙, 音波拉皮, 台中逢甲民宿, 新竹當舖, 變頻器, 皮秒雷射, 台北借錢, 未上市淚溝, 法令紋, 雞角刺, 降血壓藥, 未上市, 拉皮, 抽脂, 台北機車借款, 奶茶, 珍珠奶茶, 保健品, 壯陽藥, 開眼尾手術, 台南搬家中藥藥膳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 電視牆,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減肥, 去除眼袋產品, 瘦身, 去濕毒方法, 身體美白乳, 止皮癢藥膏, 皮膚過敏藥膏, 去除肉瘊子, 治疣液,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太陽光電, 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割雙眼皮,

GMT+8, 2021-4-11 20:13 , Processed in 0.1193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